洛书十六

初心不改

         伍嘉成向远处的韩沐伯挥了挥手,满脸的开心藏都藏不住。

         韩沐伯也笑了,道:“走,我们先进去,等下王钰威还有宾俊杰也会来。”

          “真的啊,好久没有看到他们了。”伍嘉成跟着进了韩沐伯早就订好的包厢。

           进到包厢里韩沐伯才道:“小伍,你这身衣服是老谷送的吧。”这根本就是个陈述句。

            “对啊,你怎么知道的?”伍嘉成忙着看菜单,没有看到韩沐伯快要翻到天花板上的白眼。

            韩沐伯听到手机的微信提示音,边看手机边说:“我怎么知道的?还不是你家老谷,微信上专门发给我看的,有两套呢,问我哪套好看,我说你身上这套好看,你猜他怎么回我的?”

             伍嘉成一听,放下了手上的菜单好笑道:“我怎么不知道有这事?老谷回你什么了啊?”

            “他说‘我也这样觉得,你的眼光可算好了一回,那这套给嘉成,我要买另一套。’你说他是不是存心来我面前秀的啊!”韩沐伯愤愤不平,但是说着说着声音就停了,伍嘉成刚想凑过去看韩沐伯看手机看到什么了韩沐伯就把手机收起来了。

            “我们不等他们了,先点吧,他们肯定也快了。”韩沐伯把菜单放在伍嘉成手上,伍嘉成也饿了,没有注意到韩沐伯声音里的紧张。

             韩沐伯再次打开微信,微信群里:

                      小鹅:@老干部沐沐大伯,沐伯沐伯,你是在 和 小伍吃饭吗?

                    小鹅:沐伯,交给你一个很重要的任务,记得跟谷嘉诚嘚瑟这件事啊,他们两个忙的都没时间见面,谷嘉诚积了好大的怨气,最近总是拿我们开刀,等下你就好好和他炫耀炫耀,气死他!

                    30M:+1

                    社会你嘉哥:最好有点什么照片可以拿来嘚瑟的最好了,You  konw?

            韩沐伯想了想之前的艰苦岁月,回了个:“👌”

           “哎,我怎么没有看见毛肚啊,吃火锅怎么可以没有毛肚呢。”伍嘉成翻了翻菜单,终于在最后一页看到了。

           韩沐伯咳嗽了一声,眼睛瞄了伍嘉成一眼:“你们最近都怎么样啊?”

           “都还可以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都挺忙的。”伍嘉成像想起什么来,道:“特别是谷嘉诚,最近比我还忙,杂志广告电影,天天到处飞,连人影都看不见,最近不知道瘦了多少。”

            韩沐伯觉得自己好像又吃了一碗满满的狗粮,暗自吐了口老血后又道:“最近有没有什么想吐槽谷嘉诚的,说吧,我可以不收费帮你一起说他。”打算用伍嘉成的话来对付谷嘉诚的某人。

             “吐槽是没有什么可以吐槽的了,又不是在比赛的时候,在比赛的时候就真是吐槽不完,一点反馈都没有,我都哭了他还能吃嘛嘛香。”伍嘉成想起以前的事有点感慨,又道:“不过也不是都不好啦,比赛的时候他还会把自己的被子让给我,可能就是那一瞬间我就决定要好好管着他,不能让他一路随便应付过去啊。”

           韩沐伯捂了捂胸口,小声道:“凡凡,我怕我还没完成你们的心愿自己就先战死了。”

            “你说什么?”伍嘉成没有听清楚韩沐伯说了什么。

            “没什么。”韩沐伯笑了笑,看到包厢的门开了如释重负道:“你们可算来了,再不来我们就先吃了啊。”

           …………

           服务员进来结账的时候伍嘉成道:“姐姐,可以麻烦你给我们拍几张照吗?”

          韩沐伯从来没有觉得自己的反应那么快过,一把就掏出了自己的手机道:“麻烦了。”

           伍嘉成一开始坐在韩沐伯前面,韩沐伯坐在后面道:“小伍,往后坐一点,看不到我了。”

          然后伍嘉成从椅子上往后一滑直接就靠到了韩沐伯的肩膀上。

          一顿饭吃了差不多快三个小时,伍嘉成还是觉得时间过的好快。

          王钰威和宾俊杰先打车走了,韩沐伯看小伍一脸失落的样子,有点好笑道:“又不是不见面了,别哭丧着脸啊。”

         “哎呀,刚才忘记买糖了,等下我还去做节目呢,到时候一嘴火锅味不知道重不重。”韩沐伯转移了一下话题。

        伍嘉成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从口袋里掏了一盒软糖出来递给韩沐伯。

            韩沐伯再次捂了捂胸口,恨铁不成钢地说道:“你们最近同化的有点厉害啊,现在连软糖都一起喜欢了,小伍,你不要告诉我你现在晚上睡觉也和谷嘉诚一样不爱穿衣服了。”

            伍嘉成有点脸红,韩沐伯看到他这个样子还有什么不明白的,自己今天晚上简直就是来吃狗粮的。

           接伍嘉成的车先来了,伍嘉成在车窗上对着还在等车的韩沐伯笑道:“沐沐,我知道,小三也有情,小三也有爱。”

         韩沐伯没想到伍嘉成走的最后一句话竟然是这个,气急而笑地做了一个脱鞋打人的动作,道:“快走吧你,烦死了你们。”

         伍嘉成笑着挥了挥手。

          这个时候的微信群:

                    OG老父亲:你们是不是皮痒了?

                    小鹅:😱😱😱😱😱

                    30M:😱😱😱😱😱

                    社会你嘉哥:😱😱😱😱😱

            郭子凡赶紧看了一眼微信群里的名字:春春伊嘉凡沐磊,我的天,他们发错群了竟然没有一个人发现。

          最近的老父亲有点上火,还是走为上计。

          来自星星的龙王三太子同时拿着行李箱从房间走出来。

           郭子凡:“我最近的电视剧马上要进行宣传了,今晚我就得走了。”

           赵磊:“我准备回家看看我妹妹,也打算马上就走。”

          焉栩嘉:“高三的学生,我也赶着回去读书呢。”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