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书十六

有你足矣

            伍嘉成为自己的新歌倒腾半年之久,等一切都安然无事之后果断病倒了。

            “我就问你是不是傻?”谷嘉诚难得提起一次脾气来说教伍嘉成,平时的自己只有被说的份。

           伍嘉成躺在床上,平时两只亮的发光的眼睛变的一点精神都没有。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生病的原因,伍嘉成觉得被谷嘉诚这么说一句就委屈的不行,眼睛一下子就变的湿漉漉的。

             这可把谷嘉诚吓一跳,赶紧道:“没说你,我是问你有没有觉得我傻。”

            “真的?”伍嘉成的嗓子里冒出两个字。

             “真的,真的,我都觉得自己最近傻傻的。”谷嘉诚马上点头,生怕床上的人不相信。

             伍嘉成转了转没有被被子盖住的头,道:“我想吃苦瓜炖排骨。”

             谷嘉诚见伍嘉成难得想吃点东西,掏出手机就准备订餐,伍嘉成却又道:“我要吃你做的。”

             “好,知道了。”谷嘉诚忙着看手机,嘴上回答的都是下意识的反应,等过了两秒钟才道:“你这不是在为难我,是在为难你自己啊。”

             “想吃。”

             “好好好,吃。”

              谷嘉诚站在超市的苦瓜堆面前,有点为难,不懂怎么样的苦瓜比较好,于是就装了两大袋的苦瓜进小推车,回家再让嘉成挑好了。

              “哎呦,你这小伙子是开餐馆的吧,你这样买不值得的啊。”旁边一个买菜的阿姨看着谷嘉诚道:“你这样的还是去批发好一点,这样才有得赚。”

               谷嘉诚有点蒙,好久之后才点了点头道:“啊,谢谢提醒。”然后就推着小推车赶紧走了。走的时候还听见后面的阿姨说:“哎,现在的年轻人就是这样,连行情都没有弄清楚就想着开店,这是要吃亏的哦。”谷嘉诚走的更快了。

              谷嘉诚回来的时候伍嘉成已经睡醒一觉了,伍嘉成说不想躺着,谷嘉诚于是把躺在床上的人用大被子裹成毛毛虫的样子一下子抱到了大厅里的沙发上。

              谷嘉诚看着这样子的伍嘉成笑着道:“嘉成,你这个样子像是要侍寝的人。”

               伍嘉成的手都被裹住了,只能拿眼睛瞪了瞪谷嘉诚,道:“那我的皇上呢?”

               谷嘉诚捧着伍嘉成有点发烫的脸,亲了亲道:“皇上就在这呢。”亲了两下反应过来道:“你感冒了不会传染给我吧?”

              伍嘉成一听,一下子就叼住某人的嘴唇,甚至得寸进尺的咬弄。狠狠道:“我偏要传染给你,看你生病了我怎么欺负你。”

              谷嘉诚压制不住自己的嘴角,咳了一声把买来的苦瓜摆上了桌,道:“挑两个吧。”这几个字说出了一股霸道总裁范。

              伍嘉成看到摆了一桌子的苦瓜,觉得自己的头又有点晕了,两眼冒星地说:“你是不是傻?”

              “苦瓜里面的籽要掏出来,然后洗干净。”伍嘉成裹着被子在厅里指导。

               “之后切成段,排骨也要洗……”

               “排骨要拿热水洗啊,还有……”

               …………

             伍嘉成指挥地出了一身汗,忍不住把自己的手拿了出来,觉得谷嘉诚这个人真的是比感冒药还管用。

             “老谷老谷,我好像好了呢。”伍嘉成把裹在身上的被子推到一遍,喊了一声还在厨房的谷嘉诚。

              谷嘉诚把厨房整理干净之后一出来就看见某人又活蹦乱跳的了。有点不放心道:“把被子盖上,等下感冒加重了有你好看的。”

              伍嘉成还是没有犟过谷嘉诚,重新被裹成了毛毛虫。

             谷嘉诚放了一个电影自己也坐在了沙发上,把伍嘉成抱的严严实实的,伍嘉成刚刚闹了一会,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谷嘉诚听到了厨房锅里的提示音,但是没有动,亲了亲怀里人的发旋,眯了眯眼睛也睡了过去。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