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书十六

Follow me

            伍嘉成一脸阴郁地走进了化妆间,房间里就只剩郭子凡和谷嘉诚了,郭子凡走出去的时候冲谷嘉诚使了使眼色,眼里都是你保重的意思。
           “怎么了?”谷嘉诚见伍嘉成不说话就只好自己先开口了。
          伍嘉成紧了紧手,闷声道:“为什么不跟我说你和凡凡solo被取消的事?”咽了一口气又道:“明明是一个团队,为什么就你们没有?”
          谷嘉诚笑了笑,道:“这又不是什么大事。”
          “那你跟我说什么才是大事?”伍嘉成的声音不自觉拔高,从比赛的时候开始谷嘉诚就总是不争不抢,什么都习惯忍让,他的好脾气有的时候都让人觉得可气。
          谷嘉诚也沉默了一下,接着才道:“就算说了也没什么用啊,这个圈子不就是这样吗?难道是我和子凡自己说我们不要solo的吗?”
            伍嘉成低着头没有说话了,谷嘉诚叹了一口气,蹲下来握着面前人的手,立马一颗眼泪就掉在了自己手上,接着第二颗,第三颗,眼泪像不想被别人看到一样滑落手背藏进了衣料里。
             谷嘉诚揉搓着面前的人的手,轻声道:“哭什么啊,这些不是在出道的时候就做好了准备吗?”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断断续续的词从伍嘉成的口中出来,伍嘉成终于像忍不住什么似的说道:“老谷,对不起,刚刚我去找龙总理论的时候她问我可不可以把我的solo时间给你们,我犹豫了,我没有回答,对不起,真的对不起。”眼泪掉的更凶了呢。
            谷嘉诚擦了擦伍嘉成的眼泪,严肃道:“嘉成,你永远不用跟我说对不起,我从来没有后悔过让你当我的队长。而且,就算你同意了龙总也不会同意你不solo的,你想想那些为你远道而来的伍仁呢,你不会让她们失望的。”
           伍嘉成哭的说不出话了,咽了好久才道:“明明我们白队才是胜利者,为什么到了现在确是我的队员在吃亏?老谷,我不明白。”
           谷嘉诚用手捧住了伍嘉成的脸,额头贴着额头道:“嘉成,你教过我要少看我们没什么,而要看我们手里有什么。”
           伍嘉成也伸手捧住了谷嘉诚的脸,喃喃道:“谷嘉诚,跟紧我。”
          “从来没有停止过。”谷嘉诚细细亲吻着他脸上的泪痕。
          伍嘉成休整了好一会才走出去,一走出去就看见了郭子凡站在门口,伍嘉成还没开口,郭子凡就道:“小伍哥,不要太为我们担心了。”
          “笨凡凡,你既然喊我一声哥,我就肯定不会让你们跟着我吃亏的。”伍嘉成眼里像有光一样,道:“属于我们的东西我们迟早亲手拿回来。”
            在此之前,请跟紧我。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