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书十六

有点甜

       (纯属脑洞,忽联系实际!)

          伍嘉成困的直打哈欠,但还是坚持眯着眼睛回复着消息。曲奇饼干的直播是做完了,但是工作人员还把客服的账号给了自己,说只要坚持到晚上十二点就好了,伍嘉成天生不会拒绝人,就答应了下来。

           谷嘉诚这时提着行李走了进来,火气大的不行。

           “怎么这么晚啊,我还以为你不回来了呢。”伍嘉成看了看钟,已经快十一点了。

            谷嘉诚换了鞋坐在了谷嘉诚身边,无奈道:“好不容易请了一天假,结果飞机延误,还说赶着回来陪你做直播呢,一半的时间都浪费在飞机场了。”

           伍嘉成又打了个哈欠,用力睁了睁眼,道:“那你干嘛不待在剧组啊,这样明天早上你又要坐飞机走,累不死你。”

           “我假都请了,没看到你我就回去亏不亏?”谷嘉诚看着一直看手机伍嘉成不满道:“干什么呢?”

            伍嘉成觉得自己的脑袋现在有千斤重,隔了一会才回答:“曲奇代言的客服服务,要做到十二点呢。”

            谷嘉诚手一圈就把人捞怀里了,拿过手机看了看,消息刷新的人眼睛都要瞎了,拿过手机道:“你睡一会,我来帮你回。”

            “不行,等下被发现了怎么办?”伍嘉成想把手机抢回来,但是被某人圈着使不上力。

            “没事,回消息前先打几个哈哈哈哈,肯定没人怀疑。”谷嘉诚扯开消息栏开始回消息。

            伍嘉成看了看没出什么问题就把头枕在了身后人的肩窝上,用脸蹭了蹭对方的脸,道:“我睡十分钟,十分钟后要叫我啊。”

            谷嘉诚低头亲了一下伍嘉成的额头,道:“闭眼。”

           谷嘉诚回了好多奇奇怪怪的问题,竟然还有人说自己回消息慢,那我就再慢点,等死你。

           某粉丝:小伍小伍,是曲奇甜还是小伍甜啊。

           谷嘉诚挑了挑眉毛,哼了一声:“当然是嘉成甜。”手里打着字一边碎碎念,哪里来的曲奇能和我嘉成比,不自量力。差点就把‘当然是嘉成甜’发出去了,回过神来赶紧把嘉成改成小伍。差点穿帮了,谷嘉诚第一次觉得手速慢是一件好事。

          谷嘉诚 再次低头看了看怀里的人,使劲在伍嘉成的脸上吧嗒一口。

           伍嘉成睁开了眼睛,语气软软道:“啊,怎么啦,十分钟到啦?”

           “没呢,你继续睡,我就尝尝你甜不甜。”谷嘉诚又趁机吧嗒了一口。果然,就没有什么比嘉成更甜了。

            伍嘉成不知道是睡糊涂了还是怎么了,撅起嘴在谷嘉诚脸上么了一口,糯糯道:“你也是甜甜的。”

            连空气都是甜的呢。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