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书十六

我的就是你的

  (我记得小伍的手机好像摔坏过一次,但不记得是在什么时候了,然后之前的采访里老谷说自己手机里和小伍的合照最多,刚好想起来小伍的手机坏过一次,就自己脑洞了一下)  
PS:我记得老谷说过他会看超话,我应该没有记错吧(✘_✘) 
    .................................
    “啊——”小伍轻呼了一声,快速把从自己手里滑出的手机捡了起来,发现屏幕已经碎的不成样子了。
     老谷看见小伍蹲在那里有一会了,有点担心道:“怎么啦?”
     “老谷,我的手机报废了啊~”小伍有点欲哭无泪。
     老谷看着碎成渔网的手机屏幕,有点想笑,但还是努力憋住,知道自己要是笑了肯定又是一顿打,但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怎么让手机屏幕碎得这么均匀的啊,厉害啊!”最终没有憋住。
     小伍气的拿着自己碎了的宝贝手机怼了怼老谷的肩膀,愤愤道:“笑,笑,笑,笑什么笑,很好笑吗?”小伍有点心疼地自己的手机,好多照片没有备份呢,不知道这样一坏会不会丢啊。
     老谷一看小伍这表情就受不了,把自己的手机掏出来道:“你先用我的吧。”
    “那你呢?”小伍看着自己面前的手机。
     “我最近要健身,要打球,要背台词,用不到什么手机。”老谷把手机往小伍手里一放就走了。
     小伍愣了一下,问:“手机密码多少啊?”
     老谷顿了一下道:“五个五”
    “哦”小伍也没有往深里想,低头就把手机解开了,还嘟囔了一句密码怎么这么简单。
     老谷见他没有什么疑问了就走了,心里也不知道是失落还是庆幸,失落他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现,庆幸他什么都没有发现。
     下午经纪人来片场待了一会,走的时候还提醒说记得转发公司新发的微博。
     小伍先自己转了,怕自己忘记立马切换了账号帮老谷也转了。之后几次的转发都是这样。
     小伍有点无聊琢磨着发一条什么样的微博比较好,最后把自己的健身报告发出去了,顺口问了一句:“老谷你要不要发微博?”
     “啊?”老谷拿着台词本一下子没有反应
过来,愣了一下道:“你看看帮我发什么吧。”
     小伍听了就切换老谷的账号,想了想从相册里拿了一张照片发出去了。
     “小伍,你要买什么样的手机啊,我刚好买东西顺便帮你买了吧。”焉栩嘉刷着手机问。
     小伍想了想,道:“跟老谷一样的吧,我用着挺好用的。”
      “Ok”
      等老谷拿会自己的手机之后发现自己的手机多了好多照片,团里每个人都有,翻了翻发现自己和小伍的合照竟然有那么多,这让老谷有点窃喜,默默地给相册上了个锁。
      老谷晚上躺在床上发现好几天没有看超话了,就又把手机从床头拿了过来。
      老谷躺在被窝里一直没有冒头,虽然知道已经应该睡觉了,但是自己就是停不下来,自己和嘉成的城管果然天使,连同时发微博这种小事情都能发现并且截图还能顺便磕成糖,明明当时都不觉得有什么,现在被大家发现又觉得自己这样好像真的和嘉成又什么一样,真的是……让人有点抑制不住心跳啊。
      老谷不知道的是在另一个房间的另一张床上有一个一样在被窝里脸红心跳的人。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