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书十六

吃饱了再吵架

伍嘉成一下飞机就听说老谷在医院里吊水,还是因为懒得出门买吃的最后饿到住院的这种奇葩原因。
    

伍嘉成急匆匆地往医院赶,开门看见平时就脸白的谷嘉诚现在的脸更是白了一个程度,不过以前健康的肤色现在变得青白青白的。
 

谷嘉诚没想到伍嘉成来的那么快,自己连趁机回血的时间都没有,心虚道:“这么快就回来啦,节目那边没事了?”

“我怕自己慢点回来你已经把自己弄死了。”伍嘉成没好气地放下包,头疼地发现自己太急着来医院行李还在机场没有取。

人一着急话就多了,更不要说伍嘉成这种话本来就多的人,伍嘉成很严肃地坐在床沿,生气道:“谷嘉诚,你怎么答应我的,说好了会好好吃饭的呢,我说你要是因为练习太累了忘记吃了我还能够理解,可是老师说你有好几天都没有去上课了,待在家里干嘛呢,课不上饭不吃,你是要气死我啊,啊!”说着说着声音一下子就大起来了,伍嘉成本来还想上手的,可是看着面前弱不禁风的人到底是把手放下来了。

谷嘉诚这时候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一盒巧克力来。明明只有一只手却拆得顺溜极了,伍嘉成看谷嘉诚这个样子更生气了,内心张牙舞爪的怒气都没有地方发泄。

“呐。”谷嘉诚把巧克力喂到伍嘉成的嘴边。

伍嘉成看着面前的巧克力吞了吞口水,刚刚营造出来的氛围一下就变了,伍嘉成不想落了下风,可最后还是张嘴吞了面前的巧克力,刚刚嚼完准备说话的时候又有一颗送到了自己嘴边。

“吃饱了?”谷嘉诚停下喂食的手问道。

伍嘉成看着盒子里少了五六颗巧克力之后无奈地说:“老谷,我在跟你吵架呢。”

“我知道,低血糖容易导致人脾气暴躁,下次吃饱了再跟我吵,这样不容易大脑缺氧。”谷嘉诚把巧克力放在一边,心里舒了一口气,这下应该能够逃过一劫了。

伍嘉成要气也气不起来了,脑回路一转问道:“你一只手拆包装怎么拆得那么快啊?”

谷嘉诚翘了翘嘴角,道:“你靠近点,我偷偷告诉你。”

伍嘉成见他这么神秘,忍不住按他说的慢慢凑过去,准备听他怎么说。

谷嘉诚上扬的嘴角已经很明显了,可伍嘉成侧着头没有看见。

谷嘉诚慢慢靠近伍嘉成的耳朵,伍嘉成突然觉得氛围不太对,可是又不想在谷嘉诚面前露了怯。

“嘉成~,我手上的活你还不清楚吗?”谷嘉诚实在没忍住,一口叼住了面前的耳朵。

伍嘉成听懂了之后忍不住红了脸,急忙把自己的耳朵解救出来,捂着自己红得不像话的耳朵轻骂道:“流氓,臭流氓!”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