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书十六

我陪你

伍嘉成拖着行李一进门就看见谷嘉诚躺在家里的沙发上睡着了,下意识放轻动作,但是家里的几只小猫可没有这个自觉,看到自家主人回来忍不住喵喵叫地扑上来。

谷嘉诚皱了皱眉头醒过来了,打了个哈欠道:“回来啦。”

“嗯,你那边的节目录完了?怎么有空回来?”伍嘉成也没有管身上的衣服蹭上了猫毛,亲了亲自己的几只猫后才问道。

谷嘉诚嘴角抿了抿,道:“那边不着急,嘉成你来一下。”说完先走进了房间。

伍嘉成以为有什么事情,放下猫跟了过去,问道:“怎么了,节目出什么问题了吗?”

“没事,就是摔了一下,膝盖有点破皮,想让你帮我涂一下酒精消毒。”谷嘉诚满不在乎的口气从柜子里拿出药箱。

“受伤了?你怎么不早跟我说,回来你不会自己先弄吗?感染了怎么办?严不严重?”伍嘉成撩起谷嘉诚的裤腿,忍不住翻了个白眼道:“谷嘉诚,吓我很好玩是吧,都结痂了还消毒什么啊。”说完不解气地又拍了一下坐在床上的人。

谷嘉诚也不恼,一下子抱住了站在自己面前的人,埋首不说话。

伍嘉成这下也发现了谷嘉诚情绪有点不对了,揉着对方的头问道:“怎么啦,不高兴啊?”

“嗯。”谷嘉诚闷声回了一句。

“怎么了啊,别不说话啊。”伍嘉成的手摸到了谷嘉诚后脑勺的发碴。

谷嘉诚把人抱得更紧了,道:“你这期节目哭了,可是我不在。”

伍嘉成有点哭笑不得,笑道:“这有什么啊,我没哭,忍住了啊。”

“还有。”谷嘉诚又冒出两个字。

“还有?还有什么啊?”伍嘉成第一次见这样的谷嘉诚,会跟自己抱怨,有点可爱。

谷嘉诚又紧了紧手臂,不高兴道:“你在新节目里太多人喜欢了,CP也多了好多,不高兴。”

“这又不是我能控制的啊。”伍嘉成被谷嘉诚的不高兴三个字戳的软软的,连语气都不自觉放轻了。

“还有。”谷嘉诚在伍嘉成的衣服上蹭了蹭,结果蹭了一脸的猫毛,这下终于放开了自己越收越紧的手。

“还有?又有什么啊?”伍嘉成看着一脸猫毛的人忍不住笑出声道:“你这个样可真是名副其实的毛毛了,嗯~,谷毛毛?”

谷嘉诚看着面前笑得一如既往好看的人晃了一下神,但还是坚持道:“你一进门看到放下工作特地回来陪你过七夕节的男朋友不应该表示一下吗?怎么是先亲猫先抱猫呢?”

伍嘉成愣了一下没说话,谷嘉诚抬手拍了一下面前的人的屁股,生气道:“说话啊。”

“等一下,让我理一下这个逻辑。”伍嘉成这次回神很快,震惊道:“谷嘉诚,你不会是和猫吃醋吧?”

谷嘉诚也有点脸红,虽然知道这样很幼稚,但是刚刚嘉成一进门就先抱了那几只猫,实在是……让人不爽。

门口又传来了猫拍门的声音,伍嘉成下意识地要去开门,谷嘉诚一把又把人拉了回来,伸手摸上了面前人的腰腹。

伍嘉成咽了咽口水道:“今天你不用陪城墙过七夕吗?”

“我让别人陪她们了,我今天只陪你。”谷嘉诚把人搂得更近了。

伍嘉成一到这种时候就话多,又忍不住道:“你膝盖受伤了行不行啊?”

谷嘉诚动作一顿,但下一秒就恶狠狠地说:“没关系,我不行你可以坐上来自己动。”

猫猫们不知道为什么主人一回来就进房间不出来,小肉垫一下一下地拍着门,猫爸爸和猫妈妈倒是没来凑这个热闹。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