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书十六

我的给你吃

      伍嘉成和谷嘉诚坐在店里等着冰激凌上来,伍嘉成很高兴,因为已经很久没有吃甜食了。
      老谷接了一个电话,电话好像问了句在哪之类的,谷嘉诚回了句在甜品店,伍嘉成听见这句之后就看见老谷把电话拿给自己。
      “喂?”小伍接过电话。
       “哎呦,我的小祖宗哦,你现在可千万不要给我吃甜食啊,过几天有封面要拍呢,你还有镜要上呢,再吃上镜就不好看了。”电话噼里啪啦就说了一大堆。
         伍嘉成看着刚刚上来的冰激凌不开心地挂了电话,刚刚要把电话还回去,又看见屏幕显示郭子凡,想了一下直接接了。
         “小伍哥,你可千万别吃了啊,不然你圆得就只能往谐星的路上发展了啊,哈哈哈哈。”郭子凡在电话那边嚣张地不行。
        伍嘉成有点无语地问道:“你们都是怎么知道的啊,千里眼啊?”
        “我看见老谷朋友圈了,老谷不爱吃甜的,肯定是你啊。老谷,看着点小伍,别让他吃了。”郭子凡说完还隔空喊了句老谷。之后才挂了电话。
        伍嘉成不太开心,虽然吃很重要,但是之后的工作也很重要,期期艾艾地看了一眼对面的老谷,问:“怎么办?”
       “你还是别吃了吧。”老谷道。
        “哦。”小伍小声地应了一句。
        下一秒小伍就看见一勺冰激凌送到自己的面前,小伍有点疑惑地看向老谷。
         “这是我的,不算你偷吃,是我逼你吃的,他们要是找你,你叫他们来找我。”老谷保持抬手的动作没有变。
         小伍就这样猝不及防被老谷攻一脸,脸红地吃完了老谷投喂的满满一杯冰激凌。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