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书十六

嘉诚嘉成

     三伏天气,英语老师讲的课实在是太催眠了,更不要说像伍嘉成这种对英语不感冒的学生了,没一会伍嘉成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这个英语老师是以严格出了名的,看到竟然有人在自己的课上睡觉,看了看贴在讲台上的名表,道:“这道题请嘉成同学回答一下吧。”
      伍嘉成趴着没有动,他的同桌在桌子下拍了拍他,伍嘉成还是没有感觉。
      这个教室的氛围已经特别奇怪了,别人都在想着老师会怎么惩罚他们的小班长了。
      这时坐在后面的一个同学走上了讲台把正确答案写上了。
       “这位同学,老师喊的是嘉成同学。”老师一下没有反应过来,等他写完了才出声。
      “老师,我就是嘉诚同学啊,我叫谷嘉诚。”谷嘉诚笑了笑。
       英语老师看了看名表,还真的是。这时发现坐在下面的伍嘉成已经醒过来了而且坐的端端正正的,老师也只是提醒了一下不要打瞌睡就没有再追究什么了。
       放学。
       “你又在英语课睡着了。”谷嘉诚背着书包走在伍嘉成旁边。
        伍嘉成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又睡着了,有点心虚道:“没办法啊,眼睛自己闭上的,我也控制不住它啊。”
        “下次有什么不懂的不要来问我啊。”谷嘉诚一副被打败的样子。
       “别啊,下次肯定不会了,不过今天好险啊。”伍嘉成舒出一口气,道:“不过这个方法好,下次老师提问还叫嘉成的话,我不会的你帮我,你不会的我帮你,简直天衣无缝啊,你说是不是?”
       谷嘉诚看了一眼旁边的伍嘉成,虽然什么都没说,但是眼睛里写着无语两个大字。
      伍嘉成看他不说话,忍不住拍了他一下,问道:“怎么样啊,好歹回答一下啊。”
       谷嘉诚慢吞吞地往前走,道:“我饿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