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书十六

啾咪

          深圳演唱会的后台人来人往,嘈杂的不行,明明离演唱会开始只有半个小时了,但是总是有这样那样的小事不让人消停。

          "洛姐,我这条裤子的裤头好像坏了。"谷嘉诚提着自己的裤子喊了一声不远的人。

          叫洛姐的人回过头来一看,谷嘉诚这身衣服一开场就要穿的,竟然在这节骨眼坏了,气得火冒三丈,道:"负责服装的人呢,怎么办事的,毛毛躁躁的,这点事都办不好。"但是现场太吵了,没有谁听见,洛姐也只是抱怨一下,拿了针线准备给谷嘉诚缝一下。

          "洛姐,子凡的衣服都不知道放哪里了,你快来看一下,赵磊的麦克风也出问题了。"一个小青年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

          洛姐简直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这个公司的人怎么都这么不靠谱啊,早知道就带自己的人来了。

         伍嘉成是最早准备好的人,走过来道:"洛姐,这边我来吧,那边好像挺严重的。"

         洛姐赶紧把手中的针线交给了伍嘉成,虽然相处没多久但这个团体的队长还是很让人靠得住的。

         伍嘉成坐在椅子上,谷嘉诚也乖乖地站了过来,伍嘉成念叨道:"这么回事啊,我们下午排练的时候不是还好好的吗?怎么这才几个小时就出问题了?"伍嘉成的手摸了摸裤头破了的地方。拉着谷嘉诚破了的裤头把人拉近了一点,道:"你站过来一点啊,离我那么远干什么。"

          谷嘉诚立马不敢动了,离得太近了伍嘉成的呼吸好像都隔着布料传到了不可名状的地方,周围好像一切都安静下来,谷嘉诚把自己脑子里有颜色的废料都赶了出去,掩饰道:"还真是有够乱的啊,吵的我歌词都要记不住了。"

         伍嘉成没有听清楚谷嘉诚说了什么,边缝边抬头问道:"什么?我没有听清楚?"

         谷嘉诚看着伍嘉成从自己腹部抬起的眼睛,黑白分明,映着头顶的灯却又水亮水亮的,还有因为张着嘴没有藏起来的小舌头……谷嘉诚再次把小腹收的紧紧的,气恼道:"没什么,你快点,我想上厕所。"

          伍嘉成缝完了看了看身边没有剪刀,刚刚把头凑过去,谷嘉诚慌忙推开他,惊恐道:"你做什么?"

          "你干什么,没剪刀只能用牙咬了啊。"伍嘉成再次抬头看着他。

         "哦。"谷嘉诚有点尴尬,耳朵红得不行。

        结果明明只是几秒钟的事,谷嘉诚却觉得过了几个世纪,伍嘉成的动作在谷嘉诚眼里就像放慢了好几倍一般。看着伍嘉成凑过来,看着伍嘉成露出的虎牙,看着伍嘉成的虎牙接触上线,看着线被谷嘉诚的尖牙咬断……谷嘉诚觉得自己要忍不住了,腹肌绷出了可怖的线条。

          "我去一下卫生间。"谷嘉诚在线断了的一瞬间推开了伍嘉成跑开了,可以说是落荒而逃了。

          "老谷"伍嘉成敲了敲卫生间的门,道:"你好了没有啊?"

          谷嘉诚气急败坏地打开门道:"怎么办,我忍不住了?"

         伍嘉成反应了好一会,突然脸色爆红道:"忍不住什么啊,忍不住也给我忍住了,我又没撩拨你。"

          "就是你啊,怎么办?"谷嘉诚本来挺烦躁地,但看到伍嘉成的反应心里又好笑起来。

          "什么怎么办,能怎么办,你自己快点,我,我,我出去了。"伍嘉成转身就想走。

          谷嘉诚连忙拉住了他,让步道:"亲我一下吧,亲我一下我就好了。"

          伍嘉成看了看进来的门,门有没有锁,随时都有可能会有人进来,但是自己又从来不会拒绝自己身后的人,纠结了一下道:"我跟你都上好妆了,现在不管是我亲你,还是你亲我都会被看出来的。"

          "啊,那怎么办?"谷嘉诚故作失望道。

          伍嘉成也急得不行,演唱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就在谷嘉诚打算了放过伍嘉成的时候,伍嘉成四指和大拇指重合在一起,用手轻轻在谷嘉诚的脸上啄了一下,"啾咪!"

          "好了吧。"伍嘉成放下手着急道。

           谷嘉诚刚刚压下来的火又差点给撩起来,把手搭在伍嘉成的肩膀道:"等晚上回家再找你算账。"

         

评论(1)

热度(18)